我不是π

  真的好喜欢汪淼好喜欢汪淼好喜欢张鲁一老师好喜欢张鲁一老师,一时分不清自己到底是疯了还是真的爱上了。


    

  首先是汪淼这个形象,真的塑造的很绝很绝,说话细声慢气,性格内敛但不死板,关键还是大科学家啊啊啊啊啊啊再配上鱼旦叔的帅气外表真的是完完全全理想型。(而且身材太好了,腰好细啊啊啊啊啊搂一下,舔一下。手也好看啊啊啊啊啊



  因为爱汪淼,所以去了解了很多关于鱼旦。他在戏外真的是个很可爱很温柔的人。(喜欢妹妹头和捂脸杀还有闭眼杀,推荐b站看看路演片段,真的可爱死我了)还会拉小提琴(再次指路b站)



  在思考要不要写乙女(bushi),其实脑中已经构想了万字大文了。

  处于一种,想写但又不想写的状态。怕写不好反而炸坑呜呜呜。

  没设保护,拿图随意(我也忘了这些图是哪来的,我自己看剧截了一大堆,然后百度上LOFTER上存了好多其他太太的图,混在一起分不清了)

  

  因为太爱淼淼和鲁一老师,现在看到史汪的饭心里就会升起一股嫉妒,大史你放开淼淼让我来啊

  

  

评论(54)

热度(424)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